您的位置: 首页 >黄历生活 >生活 >新房通风是全天开窗吗
新房通风是全天开窗吗
更新时间:2024-04-23 20:18:51

  1、新房装修后不需要全天开窗,新房开窗通风要讲究方法,开窗时不要一次性将所有的窗户打开,要循序渐进。

  2、可以先半开窗,然后再打开其它窗户,如果一开始就打开所有的窗户,容易导致墙面出现裂纹。另外,在通风时,最好每天开窗通风,但不是24小时通风,一般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左右就可以。开窗通风是去除新房异味最简单经济的做法,只要每天早上把窗户打开,通过空气流通将有害气体排出室外。

  3、不过,需要长时间开窗通风,对于甲醛等气体,开窗通风需要一年以上才可以彻底清除掉。

  4、在装修新房搁置一段时间后,房内的有毒物质被风吹到屋外,主人虽然闻不到气味,但实则是没有消尽,装修物体内仍留有有毒物质。如果这时入住,那么装修的新房就会散发出一定程度的有毒气体。如果不对室内进行污染清理,那么在将来将会对人体有很大的伤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