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黄历生活 >家居 >暗门合页有哪些规格◎怎么装呢
暗门合页有哪些规格◎怎么装呢
更新时间:2024-03-29 15:55:59

  暗门合页是暗门里面的一个小部件,它的形状虽小,但是对整个门的功能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。目前市场上的暗门合页有很多种,不同的门所使用或安装的合页是不同的。只有确定了门的类型,才能去选择合适且正确的暗门合页。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具体说说它有哪些规格以及安装步骤,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看吧!

  暗门合页有哪些规格

  在选购暗门合页的时候,我们要根据门的尺寸来确定需要多大规格的。如果是在别的地方使用,就要确定哪种材质的合页,确定需求后再选择合适的规格。目前市场上的暗门合页规格尺寸比较多,主要有50.8×30×1、100×60×1、63×35×1、101.6×76.2×2、88.9×88.9×3。

  暗门合页怎么装

  1、首先对于暗门合页没有把手的情况,我们需要安装自动关闭的装置,来代替自动关门。

  2、当门关闭的时候,要和墙保持齐平,的办法是把门向前移动。在暗门合页安装好后,在门上做各种和墙壁一样的图案来隐藏它们的存在。

  3、自动关闭的暗门合页有很多种,包括弹簧暗门合页,但是不建议大家使用。因为它没有缓冲功能,容易把门给关坏,还容易夹到小孩的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