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黄历生活 >家居 >无线门铃怎么样◎无线门铃好用吗
无线门铃怎么样◎无线门铃好用吗
更新时间:2024-03-29 04:34:35

  无线门铃也是门铃的一个种类,无线门铃既不需要用电,也不需要用电池,它是将手指按门铃产生的能量,转化为电能,是不是非常高科技。现代家居,除了追求较高的舒适度,同时还要求较高的安全保证,使用门铃可以提前知晓外来访客,接下来一起了解无线门铃好用吗?

  无线门铃怎么样

  一、使用寿命更长

  其操作寿命可达15万次,平均每天按20次门铃算,可以使用20多年。

  二、距离远

  空旷地可达到280米,非常容易的穿透2,3堵墙和金属门,无论多恶劣的无线环境都轻松应对。

  三、成本更省

  相对于普通门铃,节省的不仅仅是20多节电池,还有你不停的更换所耗费的人工费用。

  四、绿色环保

  不用电池,可以避免电池带来的水污染和土壤污染,一节电池可以污染60升水或者一平方米土壤,还能省却回收电池的繁琐流程,真正绿色环保。

  五、无需更换电池

  一次安装,使用。时时刻刻保证工作,再也不用担心电池没电而使得客人按门铃而不响。再也不用每隔一年就要去购买电池拆卸更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