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黄历生活 >家居 >开关插座什么牌子好
开关插座什么牌子好
更新时间:2024-04-20 03:05:44

 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,开关插座属于一种不可或缺的五金件。因为它平时是与电接触的,所以选购质量好的才能使大家用的放心,从而保证自身的生命安全。那么究竟开关插座什么牌子好呢?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五个比较知名的品牌,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看吧!

  开关插座什么牌子好

  一、TCL

  TCL成立于1860年,是电气行业的领导品牌。它自2000年开始就名列中国开关插座市场占有率的榜首,荣获多项国内行业荣誉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,其综合布线业务在教育行业市场中达到了30%以上。

  二、西蒙

  西蒙成立于1916年,是全球出名的通信布线品牌。它专业生产低压电器及其附件、灯具为主,旗下产品还涵盖了楼宇控制系统、智能系统等相关多元化产品。

  三、西门子

  西门子成立于1847年,是世界上较大的电气工程和电子公司之一。它旗下的安装技术部于2009年2月在中国市场上正式发布了新款ocero品宜系列的开关插座。

  四、松下

  松下始建于1981年,它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、销售等事业活动。而松下电器(中国)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,并于2002年实现了独资,主要负责开展家电和系统商品的批发和售后服务活动。

  五、飞雕

  飞雕始创于1987年,它是行业领导品牌之一,主要涉足电工产品、建筑电器、小型家用电器领域。其主要生产墙壁开关、插座、空气开关、换气扇、浴霸共40个系列近3000个品种,在全国拥有几百余家*商以及10000多家销售网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