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黄历生活 >家居 >无线可视门铃有什么优点◎比传统的好在哪里?
无线可视门铃有什么优点◎比传统的好在哪里?
更新时间:2024-03-29 08:31:38

  科技的进步,促进各种新鲜产品不断融入我们的视野,有些朋友会一些新鲜产物持有怀疑态度,总觉得新的东西都是一些花里胡哨的表象,并没有什么实用功能。其实不然,很多新鲜产物其实优点真的非常多,而且是我们生活中很需要的。无线可视门铃和传统门铃相比,不仅免去了布线的麻烦,同时还可以视频通话,大大增加了安全性,接下来一起了解其相关知识吧!

  无线可视门铃有什么优点

  一、可移动性强

  无线可视门铃移动性比较强,而且有较强的扩张性,摆脱布线的限制,在设定覆盖范围内,用户们都可以轻松ie入到家具设备网络中。

  二、节能新方向

  便捷度无线门铃开关采用能量捕获技术,收集手指按动开关的能量发射无线信号。

  三、成本低,低功耗

  符合低碳生活的绿色智能生活理念,用户可轻松接。入到家居设备网络系统,此外,它还具有低成本,低功耗的特点,性价比相对更高一些。

  四、美观,具有装饰性

  装饰性无线门铃设计风格简约大方,结合插排的位置合理安放发声器,就可以实现与现代家居的完美融合。

  五、传输距离长,耐用

  性价比无线门铃空旷地传输距离可达280米,可穿透2到3堵墙和防盗钢门,使用寿命20年,性能十分出众。

  六、长久划算

  无线门铃价位偏高,不过由于其不用电池的特点,节省了购买和更换电池的时间以及金钱开支,再考虑到其他门铃所不能比的环保特性。

  七、免去了布线的麻烦

  无线门铃在工程施工中,免去了布线的麻烦,对于新建小区或者是二次改造家庭来说,是个非常好的选择。因此,未来一段时间,无线智能家居将成为智能家居市场的主要力量,引领智能家居的发展方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