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黄历生活 >家居 >套装门合页如何安装◎铝合金门合页如何安装
套装门合页如何安装◎铝合金门合页如何安装
更新时间:2024-04-19 12:16:30

  铝合金门合页这种产品很容易被我们所忽视,它主要是门和门连接位置的一种特殊的工具,可是套装门合页如何安装好,还有铝合金门合页如何安装呢?通过下文的学习相信我们会对合页安装的一些知识有个大概的了解,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。

  套装门合页如何安装

  1、定位

  安装合页的*个步骤就是定位的问题,它是整个安装工程中*早也是*重要的一个步骤。它的定位并不是简单的定位,而是需要相关专业人员根据门的大小、合页的大小,并考虑承重力等方面的问题来进行的,以便*终找到准确的定位而方便后续工作正常开始。

  2、开槽

  安装合页的第二个步骤便是开槽,它是在定位工作完成后进行的。开槽的时候,大家一定要小心谨慎。在这个过程中,要仔细观察所开槽的深度的变化,不能开得太浅,以免门合不上;也不能开得太深,以免门和门框之间有裂缝出现。

  3、固定

  安装合页的*一个步骤就是固定工作了,它是在两个步骤成功完成后才能进行的。这一步的固定工作其实很简单,也就是先把合页的左边固定到门上,然后再把其右边固定到门框上,再使用小小的螺丝刀对其进行微调即可。

  铝合金门合页如何安装

  铝合金门合页在安装前,应仔细的核对一下铝合金门合页与门框、扇是否匹配。检查铝合金门合页槽与合页高,宽,厚是否匹配。检查铝合金门合页与其连接的螺钉、紧固件是否配套。除此以外我们还应注意:

  1、连接

  铝合金门合页的连接*应与框、扇的材质相匹配,如钢框木门所用的合页,与钢框连接的一侧为焊接,与木门扇连接的一侧则为木螺钉固定。

  2、两片页板不对称情况

  在铝合金门合页的两片页板不对称的情况下,应辨别哪一页板应与门扇相连,哪一项页板应与门框相连,与轴三段相连的一侧应与框固定,与轴两段相连的一侧应与框固定。

  3、应量好门扇尺寸

  安装铝合金门合页应先量好门扇尺寸,将铝合金门合页安装到门扇上面,再进行门框的装订,安装过程中,为了避免门扇摩擦地面,在门扇下面用物品垫底,再固定铝合金门合页位置,安装时,应保证同一门扇上的铝合金门合页的轴在同一铅垂线上,以免门扇弹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