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黄历生活 >家居 >装修容易被坑的地方有哪些
装修容易被坑的地方有哪些
更新时间:2024-03-29 14:48:34

  1、水电改造

  装修过的朋友都知道,水电改造是装修中的隐蔽工程,也是猫腻最多的地方,在装修方案中一般水电以实际产生的工程量为准,所以水电改造的时候一定要到现场检查水电线管的排线是否标准,有没有该走直线,实际却各种走弯的情况出现。

  2、偷工减料

  装修中最易被坑的一点,有很多小装修公司不顾装修品质,会在施工过程中偷工减料,随意更换业主选好的产品,造成装修效果不满意、不合格的情况出现。

  3、材料搬运费

  材料搬运,不管是进场,还是把废弃材料运出去,所产生的费用应该在方案中明确由谁承担,或者谁负责搬运。

  4、定制产品配件

  此外,还有一项是家里装修定制橱柜、衣柜的时候,一定要明确好材料和配件的报价,以及后期的安装费用,都需要在方案中明确,这也是装修过程中易被坑的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