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黄历生活 >手工 >iPhone◎15多次降价 二手商贩月亏10万
iPhone◎15多次降价 二手商贩月亏10万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7:57:38

  今年下半年,不少手机厂商都相继发布了今年重点推出的新品,比如华为mate60系列、小米14系列、苹果iPhone 15系列。不过,据国内媒体最新报道称,iPhone 15发布后在中国市场官方罕见多次降价下,已经导致二手商贩月亏10万元了,这具体是什么情况呢?一起来了解下吧。

  华强北某商家表示,“我手里的iPhone12已经跌了3、400,其它型号还有跌得更多的,收回来后价格蹭蹭往下掉。我这种囤货少的还好,同行一个月亏10万以上的多的是。”

  双11,iPhone15系列霸榜多个电商平台排行榜,但是较大幅度的补贴降价,也让二手iPhone行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。

  对此,相关专家表示,今年iPhone15系列发售后的降价幅度明显快于前几代,更快的降价幅度自然使得iPhone15系列的保值率有了更快地下降速度。

  补贴后的iPhone新机,刺激了市场需求的爆发。但是,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,新机市场的增长,随之带来的是二手市场行情的下跌。

  当然了,造成这个现象另外一个原因就是,国产高端手机越来越好了,不少商家直言,华为Mate 60今年真的太好卖了,而前不久发布的小米14也是如此。

  有机构预计,到今年年底,华为Mate60系列出货量将在2000万台左右,华为手机全年出货量预计在4000-5000万台,可见它是有多么抢手

  以上就是iPhone 15多次降价 二手商贩月亏10万介绍了。希望上述内容对的有所帮助。